氿泉—歡迎取關

本體是挖坑大魔王=v=/
技能:管挖不管填
歡迎勾搭~

【遲到的白情賀文】小小的公主與大大的王子(瓦伊里x妳)

‧文筆已死(←我是認真的QAQ,入內請小心),OOC嚴重
‧私設有
‧以上不能接受請右上角叉叉
=======
  「你是說口口她……」
  「是的,因為誤食變小變小菇的緣故──」
  「殿下她似乎變回四歲了。」
※ ※ ※ ※ ※ 
  隨著執事的腳步來到特洛伊梅雅公主的房間,原本打算一早來接自家愛人甜甜蜜蜜共度白色情人節的瓦伊里,腦袋裡至今仍只有大寫的WTF。青年不知道該慶幸妳誤食的是相對無害的菇類,還是該擔憂這一切發生的緣由。
  「殿下,瓦、您的……朋友來找您了。」執事傾身敲了敲深色實木門,考量到妳目前的年齡,某個詞在可疑的停頓後被改為朋友。
  「來找口口玩嗎?是誰啊?」
  獸人敏銳的聽覺讓瓦伊里捕捉到一串輕快的足音,以及軟軟甜甜的、屬於小女孩的嗓音。
  門打開的瞬間,他下意識捂住發熱的鼻子──是的,作為妳最親密的人,他見過妳各種模樣(而不論哪種都足以令他心跳失序),但……
  身高甚至不到他腰際的妳一襲淺藍及膝蛋糕裙,袖口、裙擺甚至半統襪緣都滾上了荷葉邊,棕色短髮以同色系的蝴蝶結紮成雙馬尾,不及巴掌大的稚氣臉蛋仍帶點可愛的嬰兒肥,上面嵌著一雙黑色大眼睛,閃爍著滿滿期待與俏皮。
  怎、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可惜正當瓦伊里半蹲下身,打算向他的小公主自我介紹時,妳燦爛的笑容倏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包子臉微微皺起,儘管妳似乎仍努力維持身為公主的儀態,通紅的鼻頭與眼眶滾動的水珠依舊出賣了妳對前身是男友的新朋友的恐懼。
  「大、大野狼QAQ!」
  瓦‧大野狼‧伊里受到戀人會心一擊。
※ ※ ※ ※ ※ 
  唔,有點熱……可是外面有大野狼……可是他好像沒有要吃掉我……(。ŏ_ŏ)
  由於收到誤食事件新線索,執事不得不先行離開。目前房間裡只剩下被認為居心不軌的瓦伊里和把自己團在棉被堆裡奮力隔絕危險的妳。妳知道他就坐在床沿,不過大野狼在「誘拐」了幾次發現成效不彰後,僅是無奈地深深嘆了口氣便沒有其他動作了。
  到底該不該出去呢?
  妳試探性稍稍掀開棉被一角,清涼的空氣灌進來讓妳感覺舒適不少。
  很好!沒有虎視眈眈的大野狼,看起來很安全(ง๑ •̀_•́)ง
  接著妳在棉被口發現一條毛茸茸的紅色尾巴,尾巴偶爾像蝴蝶般頑皮地上下飛舞,偶爾像是累了在半空中緩緩律動。
  好、好想摸(✪ω✪)
  幾乎在妳這麼想同時,大尾巴像是等待妳抓住一般乖乖停在妳面前。
  欸嘿我撲( • ̀ω•́ )
  被逃走了Σヽ(゚Д ゚; )ノ
  我再撲( • ̀ω•́ )
  抓住了,尾巴是我的了(๑´ㅂ`๑)
  滿足地將戰利品抱在懷裡蹭了蹭,妳沒有意識到瓦伊里因妳的動作倏然僵住身驅。
  好半晌,心滿意足的妳才注意到床角背對妳的大野狼,此時的大野狼哪有什麼威風凜凜的氣勢,微微駝著的背、無精打采半垂著的耳朵皆透出可憐兮兮的氣息。
  大野狼好像有點可憐……而且他的尾巴還被我拿來玩了……
  深深覺得自己有必要負責的妳怯生生開口。
  「那個大哥哥……你的耳朵為什麼尖尖的呢?」
  只見狼人精神一振,仍舊維持背對妳的姿態,卻並未忘記回答妳的問題。他突然明白自己為什麼被討厭了,這個問句讓他想起妳曾在不經意間提及的經典童話:小紅帽。
  「是……為了聽清楚口口的聲音啊。」
  與故事中相仿的回答令他感覺到妳忽然增加抱緊他尾巴的力道。
  「那、那大哥哥為什麼有長長的尾巴呢?」
  「嗯……」想趁機刷高好感度的瓦伊里沉吟了好一會,直到妳的表情都已漸漸從害怕邁向嫌棄,才抽出自己的尾巴,改為輕輕圈住妳的腰際。
  「因為口口喜歡啊。」終於回過身的青年朝妳露出爽朗的笑容:「這樣的話口口才會跟我當好朋友吧。」
  「才不是呢,就算沒有大哥哥的尾巴,我也會跟你當好朋友的!」被拆穿心思的妳不依地嘟起嘴。
  「所以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嗎,我的公主殿下?」趁勝追擊的瓦伊里鬆開尾巴,像是騎士般向妳單膝跪下。
  妳伸出小手搭在他的大掌上。
  「哼,那當然。」
  然後?
  再然後妳們就出現在喧鬧的商店街上了。
  許是白色情人節的緣故,街上滿是十指緊扣的情侶們,彷彿連空氣中都瀰漫著甜甜的味道。然而這份擁擠對妳完全沒有任何影響──妳被妳的大野狼抱坐在懷中,和四周推擠的人群隔開。
  妳們逛了很多店,書店、玩具店、糖果店……喔,對了,經過糖果店的時候瓦伊里問妳要不要吃巧克力,甜食的誘惑下妳只堅持了三秒。於是妳們各自挑了一塊巧克力。
  「想吃嗎?」狼人用紙巾擦拭妳沾著巧克力的嘴角時,望見妳看向他巧克力的模樣輕笑問道。
  「可以嗎?」
  「當然。」他剝下一小辦放進妳口中:「喜歡嗎?」
  「喜歡!那我也要分給瓦伊里哥哥。」
  看妳一臉捨不得的小模樣,他握住妳的手阻止妳。
  「大野狼不可以吃太多巧克力,口口幫我吃掉吧。」
  「好!」
  即使如此,妳對這位新交的朋友還是覺得有些愧疚。因此趁著瓦伊里幫妳買飲料的空檔,妳獨自跑開想送給他一個驚喜。
  可惜出發沒多久,洶湧的人潮就把妳推向了個妳完全不熟悉的公園旁。
  「這裡是哪裡?」
  馬尾亂了,漂亮的裙子因為不小心跌倒沾上了泥沙,膝蓋上也有小小的擦傷。很害怕,很想哭,但妳努力告訴自己把眼淚憋住,好好想辦法。
  可是……可是……
  妳想順著原路回去,卻發現四周的景色都相差無幾。
  是不是回不了家了……?
  終究是忍不住,淚水撲簌撲簌地滾落。
  「口口!」
  所幸不用多久,驚覺妳不見的瓦伊里便依著氣味尋了過來。青年一把將妳緊緊擁入懷中。
  妳的鼻子磕在他堅硬的胸膛上,有些疼,可是很安心。
  「沒事了,沒事了,不怕,不怕。」找尋妳的過程瓦伊里無數次想該怎麼好好教訓妳,只是看見淚眼婆娑的妳,所有的話語都變成一聲長嘆和不知所措的安慰。
  「瓦伊里哥哥……」揪著對方伸過來逗妳開心的尾巴,妳的心情漸漸平復。
  離開瓦伊里的懷抱,入目的是被眼淚鼻涕肆虐之後一片狼藉的上衣,妳不禁低下頭小聲道歉。
  「沒有關係,」揉揉妳的頭,瓦伊里輕聲叮嚀:「但是下次別再亂跑啦,如果看不見口口,我會很擔心的。」
  「好!」
  「啊,雖然就算是不見了我也一定可以找到口口就是了。就算其他地方很沒用,在這方面可是沒人可以超越我的!」
  「瓦伊里哥哥才不會沒用呢!」妳跺了跺腳,被笑著的瓦伊里抱起身。
  「好好,現在我們回家吧。」
※ ※ ※ ※ ※ 
多年後的某個夜晚……
  「瓦伊里。」
  「嗯?」
  「雖然我是長大後才回來這個世界的,不過……為什麼總覺得小時候在哪裡看過瓦伊里呢?」
  「……」
-END
=======
由於各式各樣的原因,所以這篇斷斷續續寫了三天......orz
所以可能會出現各種不連貫或者視角混亂的問題,再麻煩指正了,非常感謝><!
其實月覺的瓦伊里是吾輩的本命之一我會說嗎=w=
其實看月覺故事的時候覺得很想一掌拍死他們國家的人我會說嗎=w=
最後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敬請不吝批評指教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氿泉—歡迎取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