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泉—歡迎取關

本體是挖坑大魔王=v=/
技能:管挖不管填
歡迎勾搭~

【夢100】溫馨30題 part.3(其實本來是情人節賀文)

‧OOC有,小學生文筆有

‧因為原先是放在FB上的活動,所以原則上王子使用台版姓名

‧以上不能接受請右上角叉叉

‧題目來源:http/ftp.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209/209399/3927818.html

=======

11.“猜猜我是誰?” (道格拉斯X口口)
  扭開水龍頭的開關,溫熱的水流自蓮蓬頭直衝而下,激起霧氣緩緩填滿小小的淋浴間。
  妳站在蓮蓬頭下,任一天的疲累被帶離。
  身後,門被推開的聲音為水滴撞擊壓克力牆面的咚咚聲所掩蓋。來人赤腳踩過濕滑地面,而後小心翼翼將雙手扶在妳的腰間,他的鼻尖在妳的頸側與左肩巡梭,宛如一頭矯健黑豹細嗅他的獵物,妳配合地微微後仰,感覺道格拉斯帶笑的嗓音擦過耳際。
  「猜猜我是誰?」
  妳稍稍側過臉,讓你們的吐息彼此交纏。
  「嗯……我剛剛讓人替我送個男人過來,就是你嗎?」
  妳的回答令道格拉斯愣了會,但男人迅速便反應過來。
  「是的,我尊貴的公主殿下,是我。」他一手替妳撥開黏在臉頰的髮絲,一手不規矩地向下探索:「因為是您,所以他們決定將最好的男人送給您。」
  妳輕笑出聲,抓住他在大腿上蠢蠢欲動的手。
  「嗯,是嗎?」妳搔了搔他的掌心,被道格拉斯一把反握住。旖旎氣氛彷彿也拖長了妳的尾音。
  然後妳才發現和背部緊緊相貼的不是妳熟悉的,屬於道格拉斯的溫度,而是布料的觸感。
  「那為什麼還?」沒有將餘下的話說出,妳轉過身,以眼神掃過男人比平常包裹還嚴實的衣物:僅打開第一顆扣子的襯衫與西裝褲。
  當然,不得不承認,當淺色襯衫被徹底打濕,緊貼在男人古銅的肌膚上,醞釀著爆發力的肌理若隱若現,這令他比平常更誘人也更加危險。
  「我以為,妳會更想……」挑眉,低沉的笑聲有如某種熊熊燃燒的不知名火焰,道格拉斯拉過妳的手按在他的胸膛上。
  「我以為妳會更想親手拆禮物。」
  
-END

=======


那個,人家問一下現在大家的肉都普遍放哪裡呀ovo

最後,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也特別感謝上一章留言與留下熱度的公主們喔

评论
热度 ( 11 )

© 氿泉—歡迎取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