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泉—歡迎取關

本體是挖坑大魔王=v=/
技能:管挖不管填
歡迎勾搭~

【夢100】對不起蠢作者又想不到名字了(CP:威爾)

‧威爾x公主
‧ooc有,小學生文筆有
‧以上不能接受請右上角叉叉
=======
  這無疑是個好看的男人。他只是靠在那裏,雙臂交疊,就有股不凡氣勢,引人駐足。
  他擒著一抹笑,碧綠雙瞳微微瞇起,眼下紋身的弧度卻有些危險。
  威爾自認是個脾氣不算差的人,但面前的場景著實令他有些……
  不悅。
  如果是平時,他會為女孩此刻略顯蒼白的臉色感到興奮,可惜現在這樣的臉色卻是被「其他人」逼出來的。
  由於放學有一陣子了,教室裡沒剩下多少人,女孩獨自坐在位置上,幾個女學生在她座位前圍成一個半圓,為首之人一手按在女孩的桌面,神色囂張,而他的女孩儘管神色淡漠,緊抿的唇瓣還是出賣了她的心情。至於對話內容,威爾大概聽過女孩輕描淡寫提及這件事──學園祭上戲劇社演出女主角的歸屬。
  事實上自從那部威爾為女孩量身打造的電影上映後,驚人的票房與金X獎的提名,再加上女孩出色自然的演技與自身精緻的外貌,各處邀約紛至沓來。
  當然在女孩本身便沒什麼興趣的狀況下,自詡男友身兼經紀人的威爾大導演是不可能讓他的御用女主角出現在外人的鏡頭下的。即便這次的演出也是女孩架不住友人軟磨硬泡方勉強答應。
  圈子裡浸久了的威爾能夠理解「原定女主」被一個外來者取代的心情。
  可惜理解不代表接受,不代表他能忍受被淘汰者對他的女孩指手畫腳。
  恐怖之神在上。男人低低笑了幾聲,抹去腦海裡浮現幾個曾用在電影中,群演慘死的片段(臉自然是被代換掉的)。
  「所以……妳們對我的口口有什麼高見嗎?」
  他信步走到女孩身邊,半靠坐在椅背的一側,一手攬過她的肩,一手拉起她原先緊掐著書包背帶的手。
  「我……你是!」氣焰囂張的挑釁者在看清眼前人時,所有的聲音都被扼在喉頭。她身邊的人則用小聲驚呼補上她未完的話。
  「大導演威爾‧皮頓?」
  「啊,是的,我是。」威爾有禮一笑:「也請問幾位小姐是……?」
  「恕我失禮,」不待幾人回應,男人托了托眼鏡補充道:「畢竟我記性不太好,除了幾位演技比較突出的演員,實在記不得太多人。」
  見眼前人被刺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威爾笑了笑,感覺到身邊投來女孩驚詫的視線。
  但此時任性的導演已經無人可擋了。
  「雖然你們應該已經比過一次了,不過……作為一個導演總是樂意給『有潛力』的演員機會的。」男人繼續滿口胡謅:「既然如此,我也不介意讓我們家口口跟妳再比一次。嗯……要不要多請幾位專家來評比呢?」
  「好,就這麼決定了。走吧口口,等了妳好久,肚子都餓了。」
  也不管還是學生的幾人面色如何變換,威爾牽起女孩的手,頭也不回走出教室。


※ ※ ※ ※ ※ 

  被牽著手離開,女孩沿途沉默不已,不知在想些什麼。不過威爾也不介意,事實上他相當興致高昂地觀察並在心裡記下女孩此時「只為了他」流露的複雜神情。
  「威爾……」直至兩人到了停車場,女孩才從身後抱住正拿出另一頂安全帽的威爾,一邊吶吶開口。
  「嗯?怎麼了?」
  「剛剛……謝謝威爾,可是……」
  男人知道女孩想要說什麼──再怎麼講威爾‧皮頓都是名揚國際的大導演,以他的身分地位去為難,或者諷刺小輩確實有些不妥。若是傳出去了,不免被貼上心胸狹隘的標籤。然而──
  「我又不是隨時都是『威爾導演』。」
  對男人來說,當時的他僅是個想保護自家小女友的普通人而已。
  至於外人的看法嘛,性格古怪的導演其實不太在意。
  「好了,別想這些有的沒有的。」狠狠揉了下女友的髮頂才為她戴上安全帽,威爾繼續喋喋不休:「來之前我大概看過妳們的劇本,劇情還可以接受,不過裡面出現那些刀啊劍啊還是讓換掉好了,畢竟妳會怕……第三幕那裡和男主角的互動太親密了,第四幕、最後一幕也是。嗯,還有……」
  耳際是被男人改得快面目全非的劇本,女孩隨著男人發動機車的動作,比平常更用力地環住他的腰。
  她靠著他的背,然後一個夾雜羞澀、好笑與甜蜜的笑容輕輕爬上她的嘴角。


-END
=======

和某位公主交換明信片的文欸嘿嘿,超級感謝,而且明信片超美的>w<

因為沒有特別去查資料,如果與電影相關的描述有哪邊出錯的話還請糾正了!

有不少人覺得這篇的威爾佔有慾蠻強的,其實那時候這麼寫是因為威爾忘了是未日月哪一個的故事裡,有一幕威爾對公主是因為別人露出驚嚇的表情而有點遺憾,所以嗯......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敬請批評指教


评论
热度 ( 10 )

© 氿泉—歡迎取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