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泉—歡迎取關

本體是挖坑大魔王=v=/
技能:管挖不管填
歡迎勾搭~

【夢100】A Typhoon Day Off (CP:蓋伊里x妳)

‧小學生文筆有,OOC有
‧以上不能接受請右上角叉叉

=======

  蓋伊里是被屋外狂風不知道吹倒什麼東西的巨響驚醒的。
  妳仍枕在他的一隻手臂上,於是他只好用另一隻手將鬧鐘拿到眼前,查看時間。
  八點,對平時的你們而言算睡過頭的時間,以今天來說,卻是起早了。
  窗外的天色依舊灰濛濛一片,雨聲沒有停頓過,既不輕柔,也不顯惱人。
  又一聲巨響,這次似乎連妳的夢境也受到驚擾,妳不自覺微微皺眉──這令蓋伊里有些慌忙地將妳收攏入懷中。

  「噓,沒事,沒事,親愛的……」他附在妳耳際輕聲呢喃:「還很早,再睡一會。」

  猶在夢裡的妳似乎受到安撫,漸漸鬆開隆起的眉。
  見狀,男人呼出一口氣,柔和地笑了,他撥開妳側臉一綹青絲,落下幾個吻,決定縱容自己在溫柔鄉裡多沉溺一會。

※ ※ ※ ※ ※ ※ 

  妳醒來的時候時針正好走到十點的位置。
  床的另一側已經空了,失去溫度的棉被顯示它的主人離開了不短的時間。

  但男人身上令人安心的氣息還沒有消失。
  妳意識到自己將臉埋入另一側被堆的行為,有些羞澀地笑了。
  
  伸了伸懶腰,妳撿起男人落下的襯衫隨意披在身上。
  
  然後妳被食物的香氣引誘到了餐廳,餐桌上有幾道菜,包括被蓋伊里畫了歪歪斜斜笑臉的荷包蛋。
  妳的大廚師還在廚房裡為一道水果拼盤忙碌著。
  妳靠在廚房門口,不知道男人是有意還是無意,總之蓋伊里的上半身在圍裙下沒有其他衣物。
  當他微微彎著腰,只有兩條細細的紅帶子作遮掩的背部,優美的曲線便伸展開來。
  好吧,不論男人是否有意,反正妳是不打算抵抗這份誘惑的。妳從身後環住蓋伊里的腰,將臉貼在他的背上。

  「早安。」
  「早安,有睡飽嗎?」
  「你都不叫我。」
  「本來打算弄完這個就去叫妳起床的。」慣於操縱弓箭的手放下正處理的水果將妳摟至身前,你們交換了早安吻。
  妳看見蓋伊里笑了。

  「妳穿了我的衣服。」
  「是誰昨天晚上把我的衣服亂丟害我找不到的?」
  「我的錯。」男人頑皮地咬了咬妳的耳垂,投降般舉高雙手:「不過我喜歡妳穿著我的襯衫的樣子。」
  「我也喜歡你現在穿圍裙的樣子。」妳不甘示弱地踮起腳尖回咬:「不過如果下面也不穿就更好了。」
  「是嗎?我不知道。」蓋伊里的聲音裡是濃濃的笑意:「這也許會讓我們把一整天都耗在床上?」
  
  「嘿,我們可是有『一整天』的假期。」

  這就像某種開戰的訊號。

===肉要放哪QAQ?===  

  你們的四肢緊緊糾纏,用體溫感染彼此,像是離不開也像是不願有片刻分離。
  你們在喘息間呼喚彼此的名,好像這就是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

  然後你們同時到達頂點。

  顯然還有體力的男人抱著妳到浴室清洗完後,又依著妳躺回床上。

  妳偎著他的胸膛,讓蓋伊里稍快的心跳聲充盈耳蝸。
  妳望著他,就像他看著妳,撫著妳的烏絲,彷彿一輩子也不嫌膩一樣。

  「我覺得我們可以這樣躺一天都沒問題。」
  笑聲讓妳的話語不太清晰,然而在妳說完這句話的同時,令人尷尬的聲響從妳的腹部傳來。

  「可惜有人不太同意。」蓋伊里起身將妳攔腰抱起:「早午餐?」
  「早午餐。」

-END

=======

台灣今天颱風天,嗯,在家關了一天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也謝謝上一篇留下熱度的大家,敬請批評指教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氿泉—歡迎取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