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泉—歡迎取關

本體是挖坑大魔王=v=/
技能:管挖不管填
歡迎勾搭~

【夢100】溫馨30題 part.2(情人節賀文)

‧OOC有,小學生文筆有

‧因為原先是放在FB上的活動,所以原則上王子使用台版姓名

‧以上不能接受請右上角叉叉

‧題目來源:http/ftp.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209/209399/3927818.html

=======

7.“我忘了拿浴巾” (海克力斯×口口)
  涅瑪是一隻長得有點像獅子的小刺蝟。
  涅瑪有點會打扮。
  涅瑪很聰明,但牠最近有個小小的煩惱──
  牠的主人在追求女主人的這方面,以一隻刺蝟的角度看來,似乎有些進度落後。
  看著主人清晨踏進浴室的背影,涅瑪露出恨鐵不成鋼的表情。
  既然主人不行,只好換涅瑪大人出場了!
  於是,一臉懊惱看著自己鼓脹的下身,一邊扭開水龍頭的海克力斯沒有發現一道淺棕的小小身影正披著他的浴巾飛快離開犯案現場。


  「咪~」
  同一時間,妳正在廚房裡準備早餐。對於海克力斯最近突然「迷上」清晨淋浴這件事,妳雖然不解,但也漸漸習慣了。腳踝處傳來微刺的觸感讓妳蹲下身,捧起從浴巾下鑽出的小刺蝟。
  「涅瑪?」
  「咪~」涅瑪指了指浴巾,又指向浴室:「咪~」
  「噗,涅瑪是說海克力斯忘了拿浴巾嗎?」
  「咪~」
  「好吧,那我們只好幫他送過去了。不過這條已經髒啦,我們先去換一條乾淨的。」妳關火,拾起地上浴巾的同時,轉身前往你們的臥室。
  手中的小團子滿意地點點頭。
  很好!一切都往涅瑪大人預料中發展。


  「呼~」重重吐了口氣,海克力斯如釋重負扭上水龍頭。又甩了甩淋濕的短髮,似乎努力想將頻頻捲土重來的繾綣畫面阻隔在腦海外。
  然後踏出浴缸的男人發現,他的浴巾不見了。
  居然連浴巾都忘了拿嗎?
  窘迫地低下頭,海克力斯向外喊道:「口口醬,我忘了拿浴巾,可以……」


  「砰!」

  我們說浴室是個充滿故事的地方,因為那裡總是上演各種事故。


  時間回到幾秒前,當聽到海克力斯的呼喊時,妳和涅瑪正好也來到浴室門口。怎料妳的手方搭上門把,涅瑪已經像顆小砲彈一樣將門撞開。
  自家男人健碩的身軀就這樣「毫無遮掩」地、完整地撞進妳的視線。
  水珠從男人被打濕的金髮落下,從鎖骨淌過,然後舔拭般遊走過腹部分明的肌理。
  最初,男人似乎慌亂地想找衣物遮掩,但不知想到什麼改變了主意。妳看見他朝妳伸出手時,隨著手臂動作起伏的二頭肌。


  「口口醬,可以幫我把浴巾拿過來嗎?」


  不知道是不是妳的錯覺,海克力斯平時陽光的嗓音竟變得有些低沉喑啞。
  妳受蠱惑般朝他走去,而後是海克力斯握住浴巾另一端頑皮地輕輕一扯。
  一切都在瞬間發生。
  因地面濕滑且重心不穩向前跌倒的妳,為了接住妳反而被撲倒在地的海克力斯。
  當妳回過神時,妳發現自己正跨坐在男人身上──儘管沖過冷水澡卻依舊滾燙的身軀上,妳彷彿被燙傷般想逃離,海克力斯的手卻已輕錮住妳的腰。


  「我想到了,如果口口醬在上面,我應該比較可以控制力道喔。」
  

  「咪~」
  及時竄出浴室的小小身影,相當貼心地為兩人闔上浴室的門。


  涅瑪是一隻長得有點像獅子的小刺蝟。
  涅瑪是偉大的神助攻。
  涅瑪很聰明。
  學學涅瑪。


8.早安吻

  父王在昨天清晨離開了。
  他走得很平靜。
  兩位王叔和我沒有我們預料中那樣悲傷。
  畢竟……
  「對天天以淚洗面的人來說,死亡是恩惠。」


  弗洛斯特,斯諾菲莉亞的君王。
  同時也是我的父親。
  我不是父親和母親親生的孩子,父親在孤兒院裡找到了我。
  聽說那是他與母親的約定。
  嚴格說起來,我從未親眼見過母親,對母親的印象拼湊自吟遊詩人口中的傳唱、各國陛下們的無限追憶,以及──那幅隱藏在父王書房厚重簾幕下,他們相擁的肖像畫。
  我知道我有一雙和母親近乎一致的眼睛,就像我知道有時他們望著我,卻像透過我回憶遙遠的過去。
  但這些人中,從來不包括父王。


  人們說父王開創了治世,是明君。
  人們卻也說他是冷酷的冰雪之王。


  在詩人的故事裡,母親死於征戰食夢魘的最後一役,為了保護父親。
  最終活下來的士兵們說,當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倒下,至高無上的王在塵土中跪倒。
  他抱著她,像擁抱早春落下的雪花。
  他的雙臂依舊穩健,指尖卻連為她撥開散落在臉頰的碎髮都辦不到。
  他沒有咆哮,沒有失控的嘶吼,只是像寵溺妻子的丈夫,在早晨裡附在她耳邊,輕聲想喚醒賴床的她。
  然後王者擁抱著他的摯愛結束這場戰役。


  他們最後將她葬在花雨瀰漫的庭園中。
  那雙紅瞳沒有流淚,卻像是要滴出鮮血。


  那之後,人們說,他像是完全忘了她。
  斯諾菲莉亞蒸蒸日上。
  她彷彿只是個終醒的,太美好的夢境。


  「您愛著母親嗎?」
  有一次我這樣問父親,而他僅是沉默。


  我一直以為他將他曾經熾熱的情感在那個細雪紛飛的日子裡,陪著那座黑色靈柩一同埋葬。

  直到某個深夜,我經過他半掩的房門。

  流瀉的微光中,那個男人坐在雙人床緣,手中是她的項鍊。

  向來直挺的背脊微微佝僂,他用另一隻握成拳的手支住額頭,彷彿只有這樣才不會被過重的悲傷壓垮。
  那時候我突然想起,父親無名指上從未摘下的戒指。
  突然想起他說過,為什麼他從未透過我追憶他深愛的人。
  那個晚上,我在他們的臥室外站了很久。
  他還是沒有哭。
  不,他已哭不出聲。


  最後一個早晨來臨時,晨曦輕輕糝在他們的房間裡。
  我看見與我有著相同眼睛的少女站在他床畔。
  她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他牽起她的手。
  緊緊相扣的十指像是從未分開過。
  


  他們終究是在一起的。



-TBC

=======

我在想這兩篇是否應該分開來放ovo?

然後都爆字數了真是傷腦筋ovo

非常感謝上一篇留言和賜予熱度的各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敬請批評指教


(我有點想知道連續看完這兩篇有什麼感覺ovo)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 氿泉—歡迎取關 | Powered by LOFTER